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 微博 UAPP

小欢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如果有一天变得满头白发,皱纹愈发的明显。开始变得唠叨,一个人也可以说上半天。上公交车时有人“哔——”的一声后是一句毫无感情的“老人卡”,车上有爱心的人开始让座。不知不觉感到这个世界开始变得陌生,难以接受,却要硬着头皮去适应。开始和朋友讨论这家那谁怎么样了,年轻人们的生活如何,不觉也发出感叹“我们当年……”

       渐渐地开始有些健忘,想要去做的事走过去却忘了,甚至找不到回自己家的路。生活开始由怎么也记不清名字的药瓶堆积而成。想不清楚事情,年轻人们开始反过来教育你这样是不对的。突然发现抬手晒衣服都是那么的困难。于是,家人找来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来照顾你,也许好也许坏,谁也说不准。

        神经质一样的开始没有安全感,浅眠,眼前的东西愈发的模糊。慢慢的,连自己当下在做什么都不清楚。家人开始失去耐心,却因为亲情和爱而无法割舍。于是,缺少交流的照料更使双方难以互相理解,隔阂,也许早就出现,却不断加深。

         最后,便开始像孩子一样害怕起来。

评论(2)
©小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