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 微博 UAPP

小欢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我总是不喜欢在生气的时候说话,因为那样会更糟吧!但是对方总是觉得我在逃避问题

"不想继续生活下去"这种想法并不只有在最失落的时候出现,也许转念的一个瞬间你就会觉得生活有些了无生趣。不过,一般人们还是会继续愉快地活下去。于是,我很好奇那些一直抱着"不想活下去"心态的人们是个怎样的状态。
一直都觉得真正想要自我了结的人不是你劝一劝就能够解脱的,他们的心里也许没有办法再去在乎其他人了。突然感觉放任他们离开也许是一件善事。呵…也许我不该这么想,生命不论怎样都是很可贵的是吗?

评论
©小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