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 微博 UAPP

小欢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打工,然后做什么?

生活是需要些新鲜的事改变 太忙碌或者太悠闲的我好想都无法写下些东西

打工一开始是好奇 然后 然后就没有了 然后就好像真的把它当成一个正式的工作好好做了

其实 我真的不太清楚怎么与人相处 特别是陌生人

我会尝试着和别人聊聊 但如果没什么回应我就完全没有想继续下去的冲动了

交际方面虽然看起来我还不错 但是我知道我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现在是你选择工作 找个地方打工爱做不做都可以 但以后 就不一样了

妈妈真的很爱护我 说如果觉得太累就不要做了

不知道是出于怕影响我学习还是其他原因 不过还是谢谢妈妈

好久没有看书学习了 早起也越来越少 慢慢就开始堕落了 这两天精神也不太好

好像一个人搬出去住 可是花费太大 家里的经济情况我真的不是很清楚

好像还不错又好像并不理想 说不出的感觉 很奇怪

我发现我和稍微有气场一点年纪大一点的女人说话就会脸红!!!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回事 感觉有点没出息 但是有控制不住

发牢骚的一片日志 很想就这么删掉 不过打了着呢多字还真有点舍不得呐

也算作记忆的一部分吧 留着!

评论
©小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