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 微博 UAPP

小欢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空空的410 没有TITANIC

翻相册 看到高中时候大家的两寸大头照

心里说不出的一股压抑

我好不喜欢高中 错误的时间 错误的地点 遇到一些错误的人

却也不那么讨厌 如果不是与那些人相遇 过着清闲的生活

必然 我也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单纯 估计是这样的结果

现在这个词已经不能用在我身边的人和一个人身上

不过也许就算我走了另一条路 也必然是差不多的结果

只是现在没有这么纠结罢了

总觉得和我走的很近的人时不时然我很讨厌

出于嫉妒心的讨厌?也不全然

总是这么一阵一阵的 但是缺了谁也好像不行 我必须和他们在一起

不然我好像就不是我了 空...

不带感 又晚睡了 要改 又不看书了 要改 

理由总是很多 当你觉得他不成立的时候 他也就自然成了谬论

评论
©小欢 | Powered by LOFTER